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杜兰特29+6+5雷霆大胜 格里芬缺阵快船遭四连败

2015年02月09日08:3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29+6+5雷霆大胜 格里芬缺阵快船遭四连败

中新网2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疯狂进攻,以131-108大胜快船

雷霆凯文-杜兰特打了29分钟,得2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3分。替补出场的新秀米奇-迈克加里得了19分1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5分6次助攻。快船四连败。布莱克-格里芬因伤缺阵,克里斯-保罗拿下了18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宾塞-霍伊斯17分,马特-巴恩斯15分,德安德烈-乔丹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1分。

雷霆在首节结束前连得6分,以28-26稍稍领先。此后三节雷霆疯狂进攻。第二节过半时,亚当斯勾手命中,以53-39拉开了差距。半场结束时,雷霆以66-56领先。

第三节开始雷霆以一波11-2开始,杜兰特一人连得5分后,以77-58遥遥领先。本节雷霆砍下了35分,而快船只得19分。三节过后,雷霆以101-75领先。雷霆替补们在末节仍穷追猛打,他们以一波10-4开始,并一举以111-79取得了32分的优势,比赛胜负也就此失去悬念。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