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联终场前惊险扳平 范加尔:踢得糟透了

徐扬扬

2015年02月09日14:2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踢得糟透了

  曼联主教练范加尔神色凝重 Osports 供

   英超第24轮的压轴大战今晨在博林球场展开,凭借布林德补时阶段的进球,曼联做客以1比1逼平西汉姆,连续7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但在英超积分榜下滑至第四,被以1比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南安普顿以1分超越。

  赛前,曼联主教练范加尔曾下达必胜令:“在战胜莱切斯特后,我们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紧接着我们又战胜剑桥联并顺利进入英格兰足总杯的下一轮。现在我们必须保持这种求胜的状态,所有的队员都坚信我们一定会做到的。”本赛季首回合,曼联付出主将鲁尼吃到红牌的代价才在主场以2比1险胜西汉姆。范加尔充分估计到此番再战的难度:“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西汉姆主教练阿勒代斯赛前表示:“曼联最近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具备得分能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地限制他们,我们需要制定精明的战术,给他们制造麻烦。”

  果然,曼联今晨开局不佳,很快就进入门将德赫亚的表演时间。西汉姆前锋E·瓦伦西亚的两次劲射威胁极大,但都被德赫亚扑出;此后汤姆金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德赫亚用腿挡出。第49分钟,库亚特在禁区内凌空停球后转身抽射,德赫亚的视线被两名队友遮挡,皮球从他的身旁飞入球门。

  曼联的转机出现在第72钟,费莱尼替补上阵,换下贾努扎伊。这次换人效果立竿见影,曼联的进攻活跃起来:第77分钟,范佩西直塞,法尔考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偏出;费莱尼在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法尔考传球助攻,范佩西禁区左侧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阿德里安用腿挡出。补时的第2分钟,鲁尼任意球传中引发禁区内混战,守将詹金森头球解围不远,布林德迎球劲射破门,最终为曼联扳平比分。

  范加尔赛后承认:“我们上半时踢得糟透了,但下半时展现出了很强的战斗精神,尤其是在失球后。不过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感谢他们在以0比1落后以后展现出的精神。”(徐扬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