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东男篮大胜东莞 阿联34分11篮板说到做到

2015年02月09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胜东莞阿联说到做到

“这个系列赛我们不会再输给东莞新世纪了。”这是易建联首场失利后的发言,昨天广东在主场体现了决心,112比89大胜东莞,将比分扳平。

广东与东莞的首场比赛出现了不少争议,比赛结束前,张凯的踩线救球被广东认为出界在先,但不同的角度片都无法完全确定当时是否出界。东莞在这次进攻中得到了关键的2分。赛后广东上下非常恼火,易建联也表示,接下来对阵东莞要努力3连胜。

昨天一开场,广东就体现了决心,尽管布朗接连命中3记三分,东莞首节还是只拿到15分。第二节广东扩大优势,布朗和李群先后被吹技术犯规,广东将分差扩大到33分,比赛几乎提前失去悬念。下半场广东再接再厉,将大比分追平。朱芳雨18分8篮板、易建联34分11篮板2助攻3抢断、王仕鹏15分4篮板4助攻、阿德里安19分11篮板。

杜锋赛后表示,自己一直强调不能放松,广东队在第二节后半段不如之前专注,但队员们迅速找回了强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