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网传林书豪或将加盟CBA? 东莞表态:不靠谱

宋翔

2015年02月09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到东莞队打球不靠谱

美国媒体在此前报道称,湖人队正在兜售后卫林书豪。近日某国内网站就分析称,如果林书豪在NBA打不上球,可能会考虑来CBA打球,而东莞队是最有可能的“下家”。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对此事进行了核实求证,东莞队目前并未有如此引援动作。

伴随着NBA球员交易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部分球队也在寻求交易的可能性,有消息称湖人队正在兜售林书豪。而美国媒体《露天看台》则撰文称,其他NBA球队对于林书豪的兴趣似乎并不大。针对这些报道,国内某网站就撰文分析,如果林书豪没有得到NBA球队垂青,或许会考虑到CBA打球,而东莞队则是最有可能签下他的CBA球队。

北青报记者昨日电话采访时了东莞队新闻发言人鲁军,他首先说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在此后他分析称:“这个赛季肯定是不可能,因为球队正在打季后赛。至于下赛季,那怎么也得到10月份左右才能有引援的眉目,但在这之前林书豪肯定要打美国夏季联赛,他的目标肯定是继续打NBA。而且,我们与后卫外援布朗签订的合同是三个赛季,这才是第一个赛季。”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