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火箭遭无名内线蹂躏 魔兽淡定:恐伤加剧

2015年02月09日13: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遭无名内线蹂躏 魔兽淡定:恐伤加剧

开拓者绝不允许同样的事情发生两次。

上一场。他们在领先达拉斯11分的情况下被逆转,而今天,他们在一度被火箭将分差蚕食到仅剩1分时强势终结比赛,最终以109-98击退火箭。

“这是场关键胜利,”阿尔德里奇说道,“昨晚我们在关键时刻打得不够坚决,所以,今晚我们鼓动自己,保持自信。”

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而利拉德得到23分。哈登则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拿到平赛季新高的45分。

“我们不能把自己置于这种处境之内,”哈登说,“下半场我们的拼劲更足。面对波特兰这样的强队,你必须始终保持紧绷状态。”

开拓者最大领先分数曾达到17分,但哈登打出杰出的三节表现,率领火箭起死回生。但在末节,开拓者连得5分打破僵局,名不经传的莱昂纳德在此间贡献了5分。

“从首发到板凳最末端,我们每个人都上场做出贡献,这是这场胜利的关键之处。”利拉德说道。

当开拓者板凳最末端的莱昂纳德开始连续得分时,火箭感受到了对霍华德的想念。

“这个赛季,我一直尝试带伤打球,有时候这痛感几乎消失,但有时候它非常尖锐。正是这些限制了我的发挥。”霍华德说道。

“坐在板凳上的确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必须获取完全健康,避免因坚持出场而使伤势恶化,甚至缺阵更多比赛。我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