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德比宏远扳平 易建联独得全场最高34分

2015年02月09日07: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CBA广东德比宏远扳平 易建联独得全场最高34分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时间昨晚,CBA季后赛广东队与东莞新世纪队的第二场对阵在宏远主场打响,广东队全场比赛自始至终保持着领先优势,以112比89大胜对手,将“广东德比”系列赛的大比分扳为1比1平。

  首轮因为终场前的一个争议判罚,广东队客场1分之差负于东莞,昨晚回到主场,广东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充分展现出了八冠王底蕴,凭借实力上的巨大优势,毫无争议地赢得了比赛胜利。第一节末广东队打出了一波8比0的进攻高潮,将这节领先对手的分数增加到了13分,就此奠定了比赛获胜的基础。易建联在比赛中独得34分,为全场最高,是广东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两位老将王仕鹏、朱芳雨以及大外援阿德里恩也都得分上两位数,宏远队10人出场9人得分,整体实力技高一筹。明晚,广东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接东莞队的挑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