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惨败给贝尔敲响警钟

2015年02月09日07: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皇马惨败给贝尔敲响警钟

  新华网马德里2月8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队7日在马德里德比中以0:4惨败给马德里竞技队,贝尔成为马德里媒体批评的重点。他在“银河战舰”的未来也不被看好。

  贝尔要为皇马的第二个丢球负主要责任。当时他没有盯住对方的后卫西奎拉,让他轻松送出传中,助攻萨乌尔倒钩破门。西班牙电视台现场评论说:“他(贝尔)在那里观看表演呢,是个观众。”

  贝尔的个人技术统计也非常糟糕。他整场比赛触球44次,完成22次传球,零射门,到位传中只有一次,没有任何有效铲球。另外,他还因犯规送给对手三次直接任意球机会。西班牙《阿斯报》认为他是个“防守灾难”、“局外人”。

  贝尔最近在马德里不断遭到批评,人气直线下降。本赛季他几次在比赛中单打独斗,不传球给队友,被指责自私。C罗和本泽马两位射手对他尤其不满。

  “银河战舰”随时会抛弃那些不合时宜的球员。据说,皇马主席计划下个赛季引进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德国国脚如果加盟皇马,贝尔将面临当替补或者被“卸载”的危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