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胜东莞扳回一城

2015年02月09日07: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广东大胜东莞扳回一城

  新华网广东东莞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8日晚进行的2014-2015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中,常规赛冠军广东队以112:89大胜东莞队,将总比分扳成1:1。

  上一场遭遇惨痛逆转的广东队当晚没有再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常规赛冠军在经历过7:9这全场唯一一次落后便一路领先,在第二节最多曾领先36分,并将优势保持在20分以上,最终大胜对手。

  首节比赛,朱芳雨和易建联内外开花,联手贡献15分,虽然东莞队外援布朗拿下9分,但广东队还是在本节结束时以28:15领先。第二节比赛成了广东队奠定胜局的关键,王仕鹏单节砍下9分,外援阿德利恩再添6分,帮助广东队打出一波22:4的小高潮,至半场结束,广东队取得60:38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东莞队两名外援布朗和迪奥古发威,联合贡献19分,但无奈国内球员只能干瞪眼,广东队87:67领先进入第四节。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广东队在第四节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最终以23分大胜对手。

  “今天我们防守端做得不错,虽然在第二节最后阶段防守有些松懈,但下半场的防守做得很专注,失误比较少,是我们需要的,”广东队主帅杜锋说。

  东莞队主帅李群表示,广东队在前一节半的防守是东莞整个赛季没有遇到的。“前一节半对我们是新的挑战,这是整个赛季我第一次碰到。这场比赛让我们重新认识怎么打篮球,下一场比赛马上到来,所以我们的总结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变化才能发挥出水平,”李群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