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皇马四球惨败 安帅:踢得一无是处

2015年02月09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马德里德比"皇马四球惨败 安帅:踢得一无是处

  京华时报讯昨晨,马德里德比,皇马遭遇马竞4球血洗,皇马球迷嘘声一片。C罗全场表现平平,但他在赛后依旧召集队友以及150名友人补办自己的30岁生日派对。

  马竞主场与皇马之战是本赛季的第六场马德里德比,皇马又一次没有赢下马竞,不仅在比分上0比4惨败,场面上也是完败。皇马此战有包括J罗、拉莫斯、佩佩、马塞洛等主力缺阵,实力受损,但队中依旧球星云集,而最终却遭遇如此大败,让皇马球迷颇为愤怒。赛后,皇马球迷围堵皇马大巴,声讨球队。

  C罗停赛两场复出,此战0射中球门、0传中、0威胁。尽管皇马惨败,C罗表现糟糕,葡萄牙人却没有忘记自己30岁生日。他邀请了150名客人和皇马全体球员庆祝。赛后,银河战舰的巨星们各自回家换好衣服,收拾好心情前去参加C罗的派对。

  马塞洛、J罗、瓦拉内、莫德里奇、科恩特朗等皇马球员都参加了C罗的生日宴会。在一张与歌手洛尔丹的合影中,C罗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内衬圆领黑色套头衫,造型相当酷。(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相关

  安切洛蒂:我们踢得一无是处

  据新华社电皇马0比4负于马竞,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失望地表示,自己的球队踢得“一无是处”。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我来到马德里以后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失败了。全队没有一名球员拿出了像样的表现。”他为输球“感到非常遗憾”,并表示:“球员们以及我们所有人都表现得缺乏赢球的欲望,这很不正常。球队显然需要转变态度了。”

  对对手,安切洛蒂则不吝赞美之辞。他说:“马竞赢球,是因为他们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胜出我们一筹。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反观自己的球队,安切洛蒂承认,皇马在比赛中传球不畅、拼抢不力、对对手压迫不够、高空球处理不当,甚至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今天我们一无是处。”

  意大利人随即展开自我批评,他说:“每个人都要为这场失败负起责任,教练就是第一个。我认为皇马打出今天这么一场比赛很不正常,所以我必须赶快担起自己的职责,迅速让球队回到正轨。”

  尽管对结果感到失望,但安切洛蒂肯定球队不会因此一蹶不振:“我们还是联赛领头羊,我对我的球员们有信心。”与此同时他提醒对手:“赛季还很长,这三分并不会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

  在本场失利后,皇马目前依旧领跑西甲,并以四分优势领先马竞和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