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德补时进球 曼联战平西汉姆

2015年02月09日09: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林德补时进球 曼联战平西汉姆

  新华网伦敦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联8日在英超第24轮的比赛中凭借布林德第92分钟的进球,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队。

  塞内加尔球星库亚特在第49分钟凭借一记精彩的转身射门打破僵局,他在门前混战中得球,背对球门连续两脚凌空停球,然后转身抽射入网。

  曼联之后有两次绝好的进球机会,范佩西和法尔考的射门都被西汉姆门将阿德里安神勇扑出。

  下半时补时第二分钟,布林德在禁区前沿劲射入网,将曼联从失败的边缘拉回,帮助球队得到宝贵的一分。曼联后卫卢克·肖最后时刻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本轮过后,曼联积44分排在第四,落后第三名南安普敦一分。切尔西以56分位居榜首,曼城以7分之差位居第二。

  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说:“我们上半时打得非常差,但下半时打出了士气。”

  西汉姆主教练阿勒代斯说:“我们应该全取三分,最后时刻失球非常遗憾。但我们的表现让球迷非常振奋,对于曼联这样的强队,我始终对这一分都非常看重。”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也都以平局结束,纽卡斯尔主场1:1平斯托克城,克劳奇为客队攻入扳平一球;伯恩利连续第三场比赛丧失2:0的领先优势,最后被西布罗姆维奇以2:2逼平。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