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杯"象棋赛预赛落幕 四大种子棋手顺利晋级

2015年02月09日11:19  
 
原标题:"周庄杯"象棋赛预赛落幕 四大种子棋手顺利晋级

  昨天,第五届“周庄杯”海峡两岸象棋大师赛周庄赛区的预赛全部落幕,王天一、郑惟桐、申鹏和孙勇征四位棋手晋级四强,同时,这四位棋手获得了今年5月赴台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位棋手全部是本次比赛的种子棋手。

  昨天八进四的较量同样是上下午进行两盘慢棋,对弈的双方分别有一盘执先手,如果慢棋未分胜负,则通过加赛快棋决出晋级名额。昨天第一个拿到四强名额的是王天一,他上午后手击败了李雪松,下午先手与对手迅速成和;郑惟桐也是上午击败了黄竹风,下午成功顶和了对手,有惊无险的晋级四强;申鹏与柳大华的“老少之战”,申鹏笑到了最后;在最晚结束的“上海德比”中,孙勇征和万春林两盘慢棋全部弈和,加赛快棋,执红的万春林没能抓住先手的机会,反而是孙勇征快刀斩乱麻,取得了一场速胜。

  周庄赛区的预赛结束后,四位晋级的棋手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决赛晋级卡。

  在周庄赛区决出四强的同时,台北赛区的四强也于昨日产生,两个赛区获得晋级的8位棋手,将参加今年5月下旬在台北进行的决赛阶段的比赛,最终赢得冠军的棋手将收获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李都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