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迎来超级杯考验 卡纳瓦罗:我们准备好了

2015年02月09日13:3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恒大将迎来超级杯考验 卡纳瓦罗:我们准备好了

  在一场0比0战平杭州绿城的热身赛后,卡纳瓦罗将迎来超级杯的考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卡纳瓦罗昨日对记者说,他正在为高拉特和阿兰的到来调整球队的战术。

  “我们引进了新的外援高拉特、阿兰,在阵型打法上应该做一些调整,现在的外援非常优秀,高拉特来之后,我们针对内援和外援球员的特点做出调整,中场和后场的防守基本变动不大,但是前面对一些前锋有不同的要求。”卡纳瓦罗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肯定在训练中都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大家都会很努力加强防守和进攻,我也和球员提过好几遍,我们在场上不光是几个人防守几个人进攻,我们都是11人都在防守,11人都在进攻,11人肯定是变成1个人。我看到现在球员各个方面都很配合。大家会共同努力,加强球队的实力。”

  超级杯比赛将在2月14日进行,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这个赛季加大投入并且提出重夺亚冠的目标,摆在面前的一个个冠军奖杯都是对卡纳瓦罗的考验。“超级杯的对手是山东鲁能,我看过很多这个球队的比赛,他们也引进了非常好的球员。超级杯就要来了,我已经做好准备。这方面我们球队都清楚,这个比赛就是一个决赛,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付出。”卡纳瓦罗说,“我自己选择当主教练的时候,我已经提前做好了所有准备,压力肯定能够承受。当然亚冠是俱乐部对我们球队制订的目标,还有球迷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会在今年工作、训练、比赛中,用好的成绩回报俱乐部和老板。”(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