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10日晚迎亚冠首秀 对手领队:胜率达到四成

2015年02月09日14:4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富力10日晚迎亚冠首秀 对手领队:胜率达到四成

  亚冠越来越近了!明晚7时30分,广州富力将迎来亚冠首秀,对手是新加坡联赛冠军勇士队,这也是越秀山体育场史上第一场亚冠比赛。昨天下午,勇士队将帅已经飞抵羊城,昨晚在天河体育场副场上了抵穗后的第一节训练课。

  2月4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的首轮资格赛,新加坡勇士经过点球大战,以6比5险胜缅甸冠军亚达纳邦队,涉险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尽管富力全队上下都对晋级充满信心,但是有点过于乐观,毕竟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作为新加坡联赛的传统劲旅,勇士队近6年来曾2次进入亚冠联赛的正赛,并先后与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过交手。

  虽然最近两次亚冠小组赛出局,但勇士队所有的积分都是从中国球队身上获得。2009赛季亚冠联赛,新加坡勇士曾与上海申花同分一组,最终客场1比4惨败,主场1比1平申花;2010赛季亚冠,勇士队与河南建业同组,客场0比0逼平建业,主场2比1取胜,导致河南建业在小组赛中垫底。

  谈及对手广州富力,勇士队领队钟蔚强表示:“从队员的个人能力来看,我们与广州富力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只要大家还能打出上一轮资格赛的精神面貌,我认为球队赢下富力不是没有可能,而且我们的胜率可以达到四成。”

  钟蔚强认为,勇士的亚冠经验要比富力丰富,而富力只是第一次进入到亚冠资格赛。此外,他认为勇士队对中国球队有心理优势,毕竟从历史战绩看,勇士队对中超豪强占优,这给球队上下注入了不少的信心。有意思的是,该队还有一名前中国球员。来自上海的施佳懿此次将身披勇士的战袍第一次亮相亚冠赛场。

  根据亚冠赛程安排,如果广州富力闯过新加坡勇士这一关,2月17日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客场挑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

  (陈泳强)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