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四大内援亮相 曼萨诺:一起创造伟大赛季

2015年02月09日15:35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国安四大内援亮相 曼萨诺:一起创造伟大赛季

经过近一个月的西班牙海外拉练,北京国安队昨天回京。今天上午,主帅曼萨诺携四名新内援出席媒体见面会。

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介绍了国安准备期情况。此前国安在海南与西班牙拉练,国安在西班牙共进行了4场比赛,战绩为1胜2平1负,对手中不乏巴萨B队、皇马B队这样的强手。曼萨诺对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所有队员在训练过程中都非常卖力,完成了训练计划的安排。”由于国安在大年二十九还有一场与泰国曼谷玻璃队的亚冠联赛附加赛,所以球队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就将于明日奔赴上海继续进行技战术的演练。昨天外援只有河大成和巴塔拉随球队回到了北京,马季奇、德扬和埃尔顿将直接从海外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曼萨诺在发布会上对新加入的四名新球员表示了欢迎,“新赛季我们要做好思想准备,漫长的赛季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要充满信心,一起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

四名新内援亮相发布会,于大宝、李磊与晋鹏翔今年分别从大连阿尔滨与河南建业俱乐部转会至国安,门将石笑天则是从广州富力租借而来。新赛季,于大宝将身披19号战袍,李磊与晋鹏翔分别拿到3号与14号球衣为国安征战。于大宝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国安俱乐部,感谢俱乐部转会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前一段我和球队进行了系统冬训,效果不错,我力争早日融入球队,能为国安队做出贡献。”李磊则直言北京拥有全国最好的球迷和主场气氛,“很庆幸加入这个集体,我希望能用良好表现回报大家。”

在门将位置上,曼萨诺透露杨智依然处于养伤阶段,另外一名门将侯森也有些拉伤,替补门将赵石正在抓紧训练。届时对阵曼谷玻璃队的比赛,到底谁上场为国安把守球门比赛之前才能确定。(刘大伟)

(责编:实习生)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