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哲法国室内赛轻松夺冠 犯规太多还欠稳定

2015年02月09日16:13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李金哲法国室内赛轻松夺冠 犯规太多还欠稳定

  昨晨,在法国蒙特维尔举行的国际室内田径赛上,中国选手李金哲以8米10获得男子跳远冠军,继在波兰托伦站之后,赢得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二冠。

  李金哲在本站遭遇的对手实力并不强,基本都是法国本土选手。李金哲在第一跳轻松发挥,跳出7米88的成绩,后来的比赛进程表明,该成绩已经夺冠,本站第二名法国选手贝尔特兰的成绩仅为7米66。李金哲在第四跳中找准了节奏,踏板准确,他一跃而出8米10!这个成绩不但创造他个人今年最佳,还是今年世界第三的成绩。

  三天内拿下两个冠军,李金哲大有在今年8月北京世锦赛上冲击奖牌的实力,然而他在比赛中成功率不稳定、犯规过多的老问题仍可能制约他创造历史。波兰托伦站的前四跳,李金哲全部犯规,在第五跳弃权的情况下,李金哲最后一跳定乾坤,昨晨的比赛中,李金哲同样四次犯规。指导李金哲的美国名帅亨廷顿表示:“对于李金哲来说,需要改进的地方很简单,就是他的最后三步,这一技术环节的不稳定,也是造成他在2014赛季出现很多犯规失误的原因。”在新的世锦赛赛制下,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先进行3轮比拼,最后4名选手直接出局,前八的选手继续进行后三轮的较量。在这样严苛的赛制下,尽早跳出好成绩更是至关重要,而如何减少犯规、提高成功率,是李金哲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