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结束美国疗伤返津 无暇休整赴国家队报到

2015年02月09日16:4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魏秋月结束美国疗伤返津 无暇休整赴国家队报到

  天津女排二传大将魏秋月昨日乘坐UA851次航班自美国返回北京,随后又乘车返津。虽然为期两个月的美国疗伤之行宣告结束,但魏秋月返回国内后也无暇做太多休整,明日她将赴北京向国家队报到。

  去年12月9日,魏秋月前往美国芝加哥接受双膝微创清理手术。由于在手术后主治医师表示她的膝伤比想象的严重,魏秋月在术后也一直在芝加哥进行康复治疗和训练。其间,魏秋月的膝伤出现一些反复,虽然目前还存在水肿的情况,但为了尽早到国家队报到,她昨日与康复师一同返回国内。整整两个月告别家乡,魏秋月昨日下午在首都机场出闸后也显得非常开心,尤其是看到了前来接机的亲朋好友和众多球迷。

  由于膝伤还未彻底恢复,魏秋月走起路来还是显得不太顺畅,她向记者表示:“平坦的路还好,但如果上下楼梯或是走一些有起伏的路会有些困难。目前双膝还是有水肿的情况,现在的办法是把积水抽出来,然后进行冰敷。近一段时间我也减少了运动量,只是在临回来这两天才增加了一些强度。为了不让双膝肿胀,在飞机上我也穿了比较紧身的裤子,这次飞行没有感觉太难受。”

  返回国内,魏秋月的行程依然排得很满,她今日将前往天津体育学院完成学业论文答辩,明日又将启程前往北京到国家队报到。

  (吴岚制图 记者谢晨)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