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在NBA阵中表现不佳 下赛季或考虑加盟CBA

2015年02月09日16:4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林书豪在NBA阵中表现不佳 下赛季或考虑加盟CBA

  林书豪加盟CBA?若放在一两年之前,这个话题无异于“异想天开”。然而,林书豪本赛季在湖人队的挣扎表现,令他今年夏天在NBA签下一份新合同的前景不太乐观。如若没有获得太好的合同,林书豪或许会考虑加盟CBA,比如他曾经暂时加盟过的东莞队。

  经历了纽约时期的“林疯狂”岁月之后,林书豪的NBA生涯并未能一步登天,反而呈现下滑趋势。尤其在被火箭队去年交易到湖人队之后,林书豪未能在“紫金军团”证明自己,如今已沦为第三替补控卫。赛季至今,林书豪出战49场,其中26场是打替补,场均贡献10.4分,是自菜鸟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

  林书豪的低迷表现也让战绩糟糕的湖人队动了交易的念头。然而,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报》昨天披露,湖人队早已将林书豪摆上“货架”,即便林书豪在交易截止日后依然留队,但湖人队今夏也铁定不会与他续约了。

  按照美国媒体的分析,倘若林书豪在今夏没有收到理想的报价,那么不排除他去CBA寻求发展:其一,他拥有华裔背景;其二,CBA的球队多数“不差钱”;第三,近些年来,不少球员都通过CBA历练而重新获得NBA垂青。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时,林书豪就曾作为特邀球员加入过东莞队。因此,如果到时林书豪真的决定加盟CBA,那么最有可能成为他下家的自然是东莞队了。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