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新赛季引援收官 签广东小将黄龙补给中场

2015年02月09日16:5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松江新赛季引援收官 签广东小将黄龙补给中场

  记者昨日从天津松江俱乐部了解到,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天津松江队已经与试训的中场球员黄龙签约,同时俱乐部也宣布球队新赛季引援工作全部完成。

  自从新赛季备战以来,松江俱乐部通过各方面考察和深思熟虑,做出了沿用近两个赛季以来主要阵容的决定。俱乐部认为,在中甲联赛中连续性和稳定性都非常重要,经过两年多的磨合,目前球队正处于一个上升期,不适合进行大的变动,新赛季应该在阵容稳定的情况下适当地补充一些年轻球员。也正是在这个思路下,不仅上赛季主力阵容中的荣宇、吴伟超、赵燕明等球员得到了续约合同,一些边缘球员如郝腾蛟、马宵鹏等人也都完成续约,上赛季的三名外援也全部被留用。在新人引进方面,1993年出生的储今朝和1995年出生的苏缘杰率先敲开俱乐部大门。

  上周末,近来一直跟队集训的广东籍球员黄龙也正式与松江签约两年。作为上赛季新疆天山雪豹队的中场主力之一,黄龙的加盟也是松江队“进补”后腰位置的举措。据了解,主教练拜塞克对于这名1993年出生的中场球员非常看好,他也希望黄龙的到来能给松江的中场带来新活力。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今年还剩下两个内援引进名额,我们也是特意留下的,会根据球队上赛季表现情况,在赛季中期的二次转会中加以利用。”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