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未被乐福列入未来考虑选项:我是骑士球员

2015年02月09日18:5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人未被乐福列入未来考虑选项:我是骑士球员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即使乐福已经披上骑士战袍,湖人仍没放弃追求他,这位出身加大洛杉矶分校的明星大前锋,本赛季打得有些挣扎,场均得分下滑到17.1,创下近5季新低,不过9日与湖人之战,他狂飙本季最高的32分。赛后他被问到未来是否有兴趣加入湖人时,表明自己没有意愿,“我是骑士球员。”

  湖人本赛季极有可能创下队史最差的战绩,获得前5顺位选秀权机率大增,加上今夏他们将拥有至少300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外界预估这支西区豪门肯定会在这个休赛季“大动作”补强,虽然明星大前锋乐福已经加入骑士队,但本季结束后他拥有跳出合约的权力,他是否会改投入洛城的怀抱,湖人球迷都很期待。

  乐福9日在骑士主场迎战湖人,赛后不免俗被问到“加入湖人的意愿”,他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但答案恐怕会令洛城球迷心碎,他先是表明自己是骑士球员,随后更直言,湖人不会出现在他的选项中。

  这位26岁的明星大前锋去年结束与森林狼长达6年的合作关系,选择和“小皇帝”詹姆斯、欧文共组“三巨头”,希望能一圆冠军梦,但该如何与这双巨头搭配,他显然还没找到答案,状况起伏不定,本季仅缴出场均17.1分、10.5篮板,与上赛季26.1分、12.5篮板的表现有段落差。

  不过他今日手感相当火热,单场18投11中狂飙32分、10篮板,外带3助攻,帮助骑士以15分差轻松获胜,获得教头布拉特的赞赏,“我很欣赏乐福这位篮球员,他的贡献对我们的球队来说很重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