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西甲联赛:巴萨积分紧追皇马

2015年02月10日07: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积分紧追皇马

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8日电 (谢宇智)马德里双雄相争,巴塞罗那受益。在皇马负于马竞后,巴萨8日在客场以5∶2大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将与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开场仅14分钟,巴萨获得任意球,梅西打入本赛季在西甲赛场上的第二十三球。第二十五分钟,苏亚雷斯为巴萨再下一城。第五十八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队球员尼科为主队扳回一球,但随后主队球员马科斯的乌龙球和巴萨球员内马尔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1,尽管毕尔巴鄂竞技队在第六十五分钟凭借阿杜里斯的进球再次缩小差距,但佩德罗在第八十五分钟的破门为巴萨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后,巴萨以53分的积分排名西甲第二,仅落后皇马1分,领先马竞3分。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10日 15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