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稀哲:跟不上德甲节奏 身体和国外球员有差距

2015年02月10日13:51  来源:东南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跟不上德甲节奏 身体和国外球员有差距

早报讯 德甲联赛冬歇期结束之后,加盟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并没有如愿获得上场机会,不过这并不影响媒体对他的关注。近日,张稀哲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张稀哲坦言还跟不上德甲的节奏,因为德甲的节奏更快,拼抢更激烈,自己的身体素质也和国外球员有差距;而谈到中国球员留洋的问题时,张稀哲也表示由于球员自身以及俱乐部的问题导致中国旅欧球员的匮乏。

张稀哲是目前中国唯一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填补了近三年半以来欧洲五大联赛无中国球员的空白,他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四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最后他也谈到中国留洋难的原因:“有很多中国球员,国家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因为种种原因,有俱乐部原因和自身原因,导致出不来吧。”

德国媒体认为尽管张稀哲在节奏和技战术体系方面还需要时间融入狼堡,但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黑金的认可,黑金在接受采访时说:“张稀哲确实还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但他知道如何融入我们的快节奏足球,他的传接球都很快,这是很好融入球队的先决条件,他也很勤奋。”

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引发了国外媒体的重点关注,很多媒体认为张稀哲只是营销噱头,但俱乐部的经理阿洛夫斯予以否认。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