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遭禁赛仍坐在技术台 队员出场时与其击掌

2015年02月10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郭士强遭禁赛仍坐在技术台 队员出场时与其击掌

  青岛辽宁拿下赛点

  CBA季后赛第二轮昨晚结束,青岛和辽宁分别击败对手,和北京一样拿到了赛点。

  山西做客青岛,整场比赛一直落后,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阿巴斯在一次拼抢中被吹犯规,累计6犯离场。阿巴斯认为自己没有犯规,他盯着裁判咆哮,离场时还猛踢替补席的凳子,显得相当愤怒。最终青岛118比101拿下比赛。

  辽宁对阵广厦,郭士强因为首轮的不冷静行为遭到停赛两场,本场他坐在技术台上,辽宁球员出场时都先过去和他击掌。第二节比赛还有9分44秒时,杨鸣上篮被墨菲大动作拽下,韩德君上前时被墨菲推了一把,他欲找墨菲理论,被广厦另一名外援霍尔曼抱住,双方球员聚集到一起,场面有些混乱。裁判吹罚了双方技术犯规,此时韩德君转身进入球员通道,回到了休息室。

  现场观众对这一情况也非常惊讶,以为韩德君赌气不打了,郭士强立刻返回了休息室,并在几分钟后和韩德君一起回到球场。谈到这个小插曲,辽宁助理教练接君透露,当时发生了误会,“韩德君和对方外援都是55号,裁判的手势比划了两下,大韩以为这是吹他两次技术犯规,那样他就被取消资格了。我们回去和他解释了情况,就让他回来了”。最后,辽宁121比105取胜广厦,哈德森拿下36分。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