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恒大女排附加赛被云南双杀 遗憾降级

2015年02月10日07:5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女排联赛恒大女排附加赛被云南双杀 遗憾降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过去4个赛季在全国女排联赛夺得过一次冠军、两次亚军以及一次第4名的广东恒大女排,本赛季在常规赛一场未胜积分垫底,不得不参加升降级附加赛,以保住甲A的参赛资格。但在昨天下午进行的附加赛第2回合较量中,恒大女排在广州体院体育馆主场以0比3不敌云南女排,两回合均遭败绩,保级失败,下赛季将降至甲B联赛。不少队员赛后失声痛哭,主教练李勇坦承队伍太过年轻,在关键的生死战中崩盘,广东省篮球排球中心书记曾纪系直言,降级将对队伍备战2017年全运会造成较大影响。

  恒大女排去年与广东女排携手共建后,关于恒大“撒手不管”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李勇昨天特别澄清,俱乐部方面实际上愿意继续为队伍征战联赛“供水”,不过在共建后,教练组在组建队伍时还需要考虑广东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的意见,本赛季之所以起用年轻队员,主要是为2017年全运会锻炼队伍。

  李勇透露,恒大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康冰明确表态,会继续在资金上支持队伍引进内外援,本赛季外援科妮的薪水也是由俱乐部方面支付。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