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开战 林丹出战搏奥运积分

李晖

2015年02月10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开战 林丹出战搏奥运积分

  2015世界羽联首站超级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于3月初在英国伯明翰进行。日前,世界羽联公布了参赛名单。中国男单选手林丹在阔别两年之后,再次出战全英赛。而去年该项赛事男单冠军李宗伟,则因面临兴奋剂听证会而无法出战。

  林丹从2002年首次参加全英赛以来,取得了五次夺冠的骄人战绩。而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林丹因休假和自我调整,连续两年没有征战全英赛。对林丹来说,如果参加全英赛便是其开启里约奥运会的征途。如能有上佳表现,林丹不仅能获得不错的积分提升世界排名,同时也能为今年开打的奥运积分赛开个好头。本次比赛林丹被列为5号种子,对他而言最主要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首位的队友谌龙。由于排位的缘故,他们将在进入四强前遭遇。此外,中国队还有王睁茗、田厚威和薛松出战,但薛松要通过资格赛争夺正赛的资格。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