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结束常规赛第10轮 广州粤羽队保级成功

2015年02月10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羽超联赛结束常规赛第10轮 广州粤羽队保级成功

  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昨天结束了常规赛第10轮角逐,广州粤羽金戈铁玛俱乐部虽然客场不敌厦门特房队,但是依然凭借上周六险胜八一队的优势而成功保级。

  广州粤羽曾在2012~2013赛季夺得羽超联赛冠军,该队本赛季继续由高军担任总教练,教练分别是张新广与梁志强,14名运动员以本土选手为主,包括2014年尤伯杯女子团体冠军成员孙瑜、斩获广州首个男子单打全国冠军的广州籍运动员王睁茗、2014年德国黄金大奖赛及澳门黄金赛女双冠军区冬妮以及2013年美国公开赛女双冠军钟倩欣等。

  广州粤羽本赛季被列入蓝区,同组的包括厦门队、八一队、浙江队、四川队以及青岛队。尽管俱乐部本赛季把主场迁回广州,但由于并未引入任何外援与内援,加上其他对手实力均衡,总教练高军赛季前就把目标定为保级。本赛季一共有12个俱乐部参加羽超联赛的角逐,经过分区双循环角逐的常规赛后,分别在蓝区与红区排名垫底的两队降级,下赛季羽超联赛的参赛俱乐部将减少到10个。在前9轮的角逐中,广州粤羽的战绩为3胜6负,虽然与浙江队、八一队的胜负场次相同,但由于在相互间净胜场的计算上占优,因此广州粤羽暂列蓝区第4位。在昨天的角逐中,广州粤羽客场以0比3不敌厦门队,而八一队以及浙江队也相继告负。在小分的计算上,广州粤羽依然占优,因此队伍顺利实现保级目标。(杨敏)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