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象公开赛落幕 雷挺婕夺得小组冠军

2015年02月10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莫斯科国象公开赛落幕 雷挺婕夺得小组冠军

  莫斯科国象公开赛落幕

  2015莫斯科国际象棋公开赛昨天在莫斯科落幕,经过9轮激烈角逐,中国队棋手雷挺婕以7胜2和、积8分的成绩夺得B组女子俄罗斯杯冠军,等级分上升14.6分。

  莫斯科公开赛是俄罗斯的传统国际象棋赛事,被前世界冠军卡尔波夫称为“俄罗斯和欧洲国际象棋历史上最重要和最能留下深刻印记的赛事之一”。比赛分8个组,A组男子俄罗斯杯、B组女子俄罗斯杯,C组业余俄罗斯杯、D组元老俄罗斯杯、E组排局世界锦标赛、F组大学生男子俄罗斯杯、G组大学生女子俄罗斯杯、H组学校俄罗斯杯,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800多名棋手报名参赛,中国棋手修德顺、万云国、牟科、雷挺婕、李雪怡分别参加A组和B组的比赛。

  在A组比赛中,俄罗斯棋手伊纳尔基耶夫以7胜2和积8分夺冠,中国棋手修德顺以4胜4和1负、积6分排在第18名,万云国积5.5分排在第48名,牟科积4.5分列第120名。在B组中,中国棋手雷挺婕以7胜2和、积8分夺冠,李雪怡积4分排在第78名。(施绍宗)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