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舜天前锋尹优优免费教孩子踢球 培养孩子兴趣

2015年02月10日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前舜天前锋尹优优免费教孩子踢球 培养孩子兴趣

前舜天前锋尹优优免费教孩子踢球培养孩子兴趣

尹优优在教小朋友踢球。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足球热已经在中国各地掀起,在南京,孩子们寒假可以去哪里踢球,也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前舜天前锋,江苏著名球员尹优优所在的南京风帆足球俱乐部则将在9号到12日,免费教有兴趣的孩子踢球,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

  昨天下午在南京大学体育场,70多名小球员在前舜天球员尹优优的带领下,展开了各项足球游戏。而昨天的活动也是南京风帆足球俱乐部组织的足球冬令营活动,该活动将从9日一直延续到12日。尹优优曾在舜天效力多年,退役后一直没有离开足球,经过几年的学习、积累,已经拿到了亚足联A级教练员证书。目前的他是南京风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专门从事4-16 岁幼儿及青少年足球培训、教学、比赛,大力推广校园足球。“风帆足球俱乐部从开展校园足球入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设置不同内容、不同强度,循序渐进的培训课程,让小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快乐成长。我们这次冬令营是公益性的,原来只准备招募50人,后来家长报名热情太高,最后来了近80人。”尹优优介绍说。目前,风帆俱乐部不仅拥有尹优优领衔的专业教练团队,还拥有南京大学体育场、清凉山业余体校等专业的教学训练基地。尹优优告诉记者,“现在放假了,孩子们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喜欢足球参与足球,通过足球强壮自己的身体,有机会也像我一样走上专业足球的道路。”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