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国内外球员MVP 易建联哈德森双双卫冕

2015年02月10日11:15  
 
原标题:CBA公布国内外球员MVP 易建联哈德森双双卫冕

  ■据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

  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9日出炉,广东宏远的易建联和辽宁衡业的哈德森分别当选国内球员、外援的MVP。

  这一结果与上赛季常规赛MVP人选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哈德森上赛季效力于新疆广汇,由此成为第一位代表两支球队获得MVP的外援。而易建联则是连续第三个赛季获得常规赛国内球员MVP。

  易建联本赛季常规赛38场全勤,在场均36分35秒的时间内得到27.2分、9.7个篮板、1.4次助攻、1.8次抢断和1.3次盖帽,率领广东队打出刷新CBA历史纪录的26连胜,锁定常规赛冠军。

  外援MVP的竞争相对激烈,率领辽宁队夺得常规赛第二的哈德森最终笑到最后,以171分卫冕。哈德森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30.7分、7.3个篮板、6.7次助攻和3.3个抢断,场均抢断排名CBA第一。

(来源:福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