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抵达济南 称希望在鲁能延续此前的成功

2015年02月10日13:2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塔尔德利抵达济南 称希望在鲁能延续此前的成功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想在2015赛季重振雄风,很多人认为新近加盟的外援、9号塔尔德利的表现将是一个决定性因素。2月9日晚上,塔尔德利乘坐高铁到达济南,面对现场数十名热情球迷的欢迎,塔尔德利表示“希望在鲁能,能够延续此前的成功”。

  2月9日,塔尔德利先是飞到北京,然后转乘高铁到达济南,在这两地,他都受到鲁能球迷的热烈欢迎。由于临时改签的车票,塔尔德利抵达济南的时间比原定晚了几十分钟,但现场球迷的情绪一直非常高涨,他们举着照片、打着横幅,耐心地等待塔尔德利的到来。塔尔德利到达济南,看到这么多球迷在欢迎自己,非常感动,“没想到在北京、在济南,都有这么多球迷专程来看我,谢谢大家。我认为这些可爱的球迷是冲着以前的我,冲着那个在巴西国家队以及米内罗竞技队效力的我而来的,这是对我的认可。希望在鲁能泰山,我能够表现得更加出色。”

  由于旅途疲惫,塔尔德利在简单接受采访之后便匆匆离去。根据安排,2月10日下午,鲁能泰山将正式召开见面会,隆重介绍新加盟的塔尔德利以及库卡教练组的新成员。至于近来众说纷纭的亚洲籍外援,届时应该也会有一个相对明确的说法。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