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和韦斯特布鲁克分获东西区周最佳

2015年02月10日12: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字母哥”和韦斯特布鲁克分获东西区周最佳

  新华网华盛顿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9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安特托昆博和俄克拉何马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分别当选。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上周帮助雄鹿3胜1负,他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3.3%排在东部第五。这位二年级前锋场均得到19.5分,排在东部第11,并贡献11.0个篮板和1.75个盖帽。2月6日,雄鹿117:111战胜火箭,年仅20岁的“字母哥”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并有1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成为自勒布朗·詹姆斯后,在过去30个赛季里得到这一数据第二年轻的球员。

  韦斯特布鲁克上周场均轰下34.3分排在联盟第二,并掠下9.3个篮板、9.0次助攻(联盟第六)和2.5次抢断(联盟并列第五),雷鸣在他的带领下取得3胜1负。2月4日雷鸣102:91击败鹈鹕,韦斯特布鲁克得到4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随后在2月6日再战鹈鹕,虽然雷鸣以113:116惜败,但韦斯特布鲁克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成为NBA历史上继科比、张伯伦和贝勒后,第四个在背靠背比赛中得到至少4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