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26人集训名单公布 自由人位置六人入围

2015年02月10日16:1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中国男排26人集训名单公布 自由人位置六人入围

  中国排协昨日通过官网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排26人集训名单。与中国女排的集训名单一样,这次中国男排的集训名单中,自由人位置六人入围。

  主攻位置,张晨、韩添伊、季道帅、宋建伟、崔建军和仲为君六人入选。副攻位置有三名国青小将张哲嘉、饶书涵和李渊博入选,另外三人耿鑫、梁春龙和徐静涛都是老面孔。张哲嘉、饶书涵都是本赛季开始在联赛中出任主力,三位国青小将在本赛季联赛的拦网单项排行榜上占据第二到第四位。接应位置上入选的新人是来自联赛第四名、江苏男排的刘向东。而34岁的袁志再度以队员兼教练身份入选国家队,去年中国男排参加的多场国际赛事中,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艰难胜出,他的经验、技术、凝聚力以及领袖气质都是这支中国男排所不可或缺的。寇志超和戴卿尧也一同入选。二传位置上焦帅和李润铭都是多年的国家队成员,毛天一和詹国俊也顺利入选。中国男排此次也一口气招入了六名自由人,老将初辉和任琦水平高、经验丰富,童嘉骅、柯俊煌、孔凡伟、陈涛四人也将加入竞争。

  在26人大名单中,初辉、梁春龙、孔凡伟、任琦、詹国俊、戴卿尧、宋建伟、崔建军、陈涛、徐静涛、毛天一共11名队员暂不参加集训,其余15名队员将于本月28日前往北京向国家队报到。(谢晨)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