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备战新赛季苦练352 或采取防守反击套路

2015年02月10日16:5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建业备战新赛季苦练352 或采取防守反击套路

  从去年12月3日球队开始集中备战新赛季算起,如今建业已经潜心集训了整整三个月时间,而在经历了昆明冬训、内外援引进以及韩国海外拉练之后,建业在2015赛季的技战术打法也已初见端倪。

  强调紧逼、抢断和传接球要求快节奏,这是近三个月来,主教练贾秀全时刻在向队员们灌输的东西,另外秉承上赛季的思路,352也将继续成为建业新赛季的主流阵型。不过,后卫出身的贾秀全更多时候还是注重球队的防守问题,因此前几场热身赛,建业主要是在磨合352与532之间的攻防转换,这对建业的两个边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实际上,以球队目前的这套阵容,新赛季建业很可能会采用防守反击的套路,今年的前场引援基本上是以速度、技术型球员为主。据说,今年之所以选择前往韩国拉练,贾秀全也是希望球队能尽快适应韩国这边的快节奏打法,至于最终的效果如何,在2月10日建业与韩国K联赛球队的那场交手,就能有所体现。

  (记者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