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本赛季常规赛客场10连败 平队史耻辱纪录

2015年02月10日18:39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湖人本赛季常规赛客场10连败 平队史耻辱纪录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随着昨天被骑士队120∶105击败,湖人本赛季常规赛在客场已经10连败。这一糟糕战绩追平了湖人1964年创下的队史纪录。

  此战,骑士“三巨头”火力全开,联手豪取82分。詹姆斯交出2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勒夫砍下本赛季个人新高32分,欧文也有28分、10次助攻的惊艳表现。反观湖人,只有哈登全力搏杀,且拿下了45分,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但无奈独木难支,由于其他队员太不给力,湖人最终还是以15分之差落败。

  自从科比受伤以来,湖人场均仅得95.6分,过去13战仅获一胜。输给骑士之后,湖人以客场10连败的成绩追平了1964年创下的队史纪录。由于湖人下一个客场对手是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的开拓者队,预计湖人依然难逃失败命运,因此客场连败的尴尬纪录还将延续。此外,此战失利后,湖人本赛季总战绩为13胜37负,这也是队史上前50场比赛最烂战绩。

  (记者 孙卫)

(来源:西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