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9年

2015年02月10日21: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罗伊斯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9年

  新华网柏林2月10日体育专电 尽管多特蒙德正深陷保级困境,但该队的德国国脚罗伊斯还是选择与“大黄蜂”续约。

  多特蒙德俱乐部10日宣布,罗伊斯已同该俱乐部续约4年,这意味着他将为多特蒙德效力至2019年。此前有报道称,由于多特蒙德本赛季濒临降级,罗伊斯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转会,而拜仁、皇马和曼联都有意将其招至麾下。而根据罗伊斯与多特蒙德原先的合同,他有权在今年6月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

  罗伊斯说:“我很高兴留在多特蒙德。这里是我的故乡,多特蒙德就是我的俱乐部。我期待着和球队一起拼出成功的未来,也希望一直看到那些超级球迷们支持我们。”

  多特蒙德队将于2月24日在欧冠1/8决赛中迎来客场对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的首回合较量,然后于3月18日在主场对阵“斑马军团”。多特蒙德在欧冠的不错势头还是难以掩盖他们在德甲的低迷:目前他们仅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在第16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