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小斯:买断情非得已 身心灵魂均献给纽约

2015年02月11日13: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斯:买断情非得已 身心灵魂均献给纽约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为尼克斯付出了一切。

2010年夏天小斯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价值9983万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酬为2341万美元。小斯本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全明星周末结束

后考虑与尼克斯打成买断协议。目前52轮常规赛战罢,尼克10胜42负位居东部第十五位。

2010-11赛季小斯代表尼克斯出场78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6.8分钟内可以得到25.3分8.2个篮板2.6次助攻和1.9次封盖。这是小斯职业生涯单赛季数据最出

色的一年。随后小斯不断遭遇伤病,在随后的三个赛季里他单赛季出场最多只有65场,而单赛季场均得分最多只有17.4分。

在谈及过去的五年,小斯表示自己尽力了。

“我的身心和灵魂都献给了纽约,我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小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本赛季)我依旧专注于比赛,我从尼克斯的爱从未改变。”

当记者问及小斯今后的计划时,小斯选择了逃避。

“我只专注于现在,未来的事只有到了那一步才见分晓,”小斯接着说道。“毫无疑问我的心已经给了纽约,我的忠诚毋庸置疑,我们会进行最终的谈话,但现在还没有到那一步。”

小斯的队友安东尼曾表示自己希望小斯能够留在队中。

“我们还没在一起赢得总冠军,”小斯说道。“我们的求胜之心从未退缩,我加盟尼克斯后给球队带来了希望和幸福,尼克斯的球迷也应为此感到自豪。”

最近几个赛季尼克斯频繁换帅,迈克-德安东尼、迈克-伍德森和德里克-费舍尔轮番上阵,小斯对比表示很遗憾。

“球队化学反应断断续续,”小斯最后说道。“但这不妨碍我们专注于比赛,我们上场投入了全部精力。”

本赛季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代表尼克斯参加35场常规赛,其中有14场比赛获得首发身份,他在场均24.3分钟内可以得到12.2分6.9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封盖。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