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富力主场完胜勇士 资格赛第三轮战澳洲水手

2015年02月11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亚冠富力主场完胜勇士 资格赛第三轮战澳洲水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的亚冠资格赛第二轮,广州富力主场3比0完胜新加坡勇士,国脚姜至鹏世界波为富力打开胜利之门。富力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客战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获胜者将晋级正赛。

  此役是广州富力俱乐部成立以来首次参加亚冠比赛,还是中超球队在新年第一场亚冠比赛。富力队首发阵容也是大变脸,刚刚加盟的刘殿座镇守大门,张耀坤与韩国后卫张贤秀搭档中卫,姜至鹏与唐淼分居左右,新援汪嵩与李岩搭档后腰,新援米歇尔位居前腰,姜宁取代哈默德踢前锋。

  上半场,富力即按照主帅孔特拉的战术安排,将阵线前提,通过高压逼抢,掌握场上主动,但球队迟迟无法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3分钟,姜至鹏接角球用一记漂亮的正脚背抽射为球队打破僵局。进球后,富力士气大振,攻势如潮。第60分钟、第74分钟,分别由张贤秀、张烁打入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0。

  富力在淘汰新加坡勇士后,顺利杀入2015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富力将马不停蹄地奔赴澳大利亚,在17日客场挑战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胜者将杀入亚冠联赛正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