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奥斯卡今年将首次来到中国 颁奖礼4.15举行

2015年02月11日07:45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体坛奥斯卡今年将首次来到中国 颁奖礼4.15举行

  世界足坛金牌教头卡佩罗当主教练,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冬奥冠军杨扬是队员,这样的“组合”你见过吗?

  昨天,在上海黄浦江畔的东方明珠塔下,就有这么一场奇特的足球派对。由金牌教头卡佩罗率领,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冬奥冠军杨扬、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上海申鑫俱乐部主教练成耀东、前杭州绿城队员孙吉等组成的劳伦斯明星队,和恒源祥好小囡足球队员进行了一场混搭友谊赛。

  练体操的李小鹏进了第一个球,练短道速滑的杨扬一会儿踢球,一会儿被拉出去接受采访,最终的比分是非常和谐的2 2,活动短暂却很欢乐。杨扬和李小鹏在昨天的活动上,还被宣布成为劳伦斯体育协会第四十九位和第五十位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充满了欢乐的活动是由2015年上海劳伦斯体育奖主办方——恒源祥集团组织的青少年公益体育足球活动,既是让更多的孩子接触足球运动,也是为2015年上海劳伦斯体育奖预热。

  作为象征国际体坛顶尖荣耀的盛典,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在中国上海举办。这是被誉为“体坛奥斯卡”的劳伦斯颁奖盛典首次来到中国。颁奖盛典将表彰每个体育年度取得重大成就的男女运动员和团队,国际体坛的传奇人物和现役巨星将参与盛会,并面向全球进行电视转播。

  今天,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揭晓各个奖项提名。本次劳伦斯提名入围的奖项有: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佳突破奖、年度最佳复出奖、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

  大家关心的中国运动员中,张继科、宁泽涛和李娜、周洋分别进入最佳男女运动员的组委会推荐候选名单。各个奖项获选最终名单,将在4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记者 高华生)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