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赛奥沙利文回归 云集排名前16位选手

2015年02月11日09:3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赛奥沙利文回归 云集排名前16位选手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签表。引人关注的台坛大腕“火箭”奥沙利文将时隔3年后重新回到中国赛赛场,这个消息无疑让众多中国台球迷高兴。

根据赛程,2015中国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5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资格赛则先期在英国开打。本届中国赛奖金和去年相同,总奖金为47.8万英镑,冠军奖金8.5万英镑。

与此前进行的印度公开赛接近半数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缺席相比,中国赛将云集所有前16位的种子选手,其中就包含新晋英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此前3年,由于身体和状态等原因,“火箭”连续缺席中国赛。本次,他作为赛会3号种子被分在3/4区,同区的种子球手有卡特、傅家俊和墨菲。奥沙利文的资格赛对手将是比利时新秀卢卡·布雷切尔。如能顺利通过资格赛,正赛首轮他将迎战迈克劳德与罗宾·赫尔之间的胜者。

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丁俊晖被分在1/4区,同区还有特鲁姆普、希金斯和马克·艾伦3名强敌。此前曾三夺中国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也被分在1/4区。可以说,近来接连在大型排名赛中上演“一轮游”的丁俊晖此番面临严峻考验。(王洋)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