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门票很亲民 售票系统已开启

2015年02月11日09:59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门票很亲民 售票系统已开启

  晨报讯(记者 李昕)8月22日,北京田径世锦赛将拉开帷幕。昨天,国际田联协调委员会考察团结束两天的北京之行,在与组委会的会谈和考察中,考察团确定了全部比赛日程和马拉松及竞走路线。

  世锦赛马拉松路线与奥运会和北京马拉松不同,比赛将从永定门鸣枪,鸟巢撞线,组委会表示希望向世界展现北京古老的历史风貌。此外,47个比赛项目的竞赛日程已经悉数敲定。2月3日,官方售票系统开票,进行60多万张门票的预订工作。按照国际惯例,组委会确定了最低票价50元、最高票价1000元的票务方案。3月底,票务系统将进入实时门票销售阶段,并向中学生提供10元的优惠门票。作为国际田联推广计划的一部分,惠民的门票政策将吸引更多青少年近距离感受田径。与欧洲田径市场的火爆相比,亚洲田径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北京田径世锦赛作为第三次在亚洲举办的田径世锦赛,将进行更多的推广活动,男子百米飞人博尔特、女子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以及中国飞人刘翔等7名优秀运动员将作为田径世锦赛的形象大使,参与一系列推广活动。展望八月鸟巢的热度,国际田联理事穆特·迪戈尔先生说:“我对鸟巢的氛围很有信心,只要运动员表现足够出色,我相信观众会给他们足够热情的回报。即便在韩国大邱,我都感受到了市民的热情,我对北京十分有信心。”北京田径世锦赛期间,国际田联还将召开换届会议,现任田联主席迪亚克选择在北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届时新一届国际田联主席将在北京投票选出,乌克兰“撑杆跳皇帝”、现国际田联副主席布勃卡是目前的候选人之一。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