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男篮面临背水一战 李春江:要争取不能放弃

2015年02月11日10:3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广厦男篮面临背水一战 李春江:要争取不能放弃

  本报本溪2月10日电

  记者 曹林波

  在CBA季后赛的系列赛中0比2落后,被辽宁男篮拿到了赛点,广厦男篮2月11日将面临背水一战,面对如此困难的局面,李春江对于球员的要求依然非常明确,“还要争取,不能放弃。”

  根据球场的时间安排,广厦男篮今天的赛前训练时间一改再改,从上午,改到下午2时,随后又改到下午4时半,等到球队训练完毕,天都已经全黑了。不过就像孙贺男进球场开练的时候说的:“不管啥时候练,练多久,就拼了命练呗。”

  光有拼劲还不够,主帅李春江对于这场生死战,依然有着他自己的规划。助教鲍勃·希尔提前回国,李春江再次亲自下场,指挥球员们跑战术。而且对于之前发挥欠佳的外援墨菲,李春江还特别指导了一下他的外线投篮。

  在说到面对接下来的生死战,会不会“出奇兵”,李春江表示,都打到这份上了,还是要先强调态度:“这种关键的比赛,首先要从精神上、士气上、拼劲上做起。”

  从比对手短了半截的球员名单都可以看出,目前李春江手里能出的牌不多。所以他也感叹着球队现在的情况非常困难:“伤病,一些球员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外线内线整体实力和对手都有一些差距。”但是他依然表示,会尽自己所能把比赛打好。“我不希望大家放弃,还是要去争取。对我们这支队伍来说,一个赛季打下了很不容易,能进入到季后赛,机会很难得。我希望季后赛球队依然能有好的表现,虽然现在0比2落后,有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也有可能出现奇迹。”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