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不满听证会日期一拖再拖 忍无可忍或退役

2015年02月11日13:06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李宗伟不满听证会日期一拖再拖 忍无可忍或退役

  ■李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马来西亚南洋网报道,马来西亚羽球男单一哥李宗伟的听证会一再推迟让他按捺性子等待,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利10日表示,这是为了要做好万全准备。

  细节有待探讨

  凯利说,他已指示大马羽总在出席世界羽联听证会前必须做好完善准备,因为机会只有一次。“我们不能仓促行事,因为还有几个细节有待探讨,而机会只有一次。”

  他指出,“若无法很好地为李宗伟提出申诉进行听证,一旦失败,李宗伟将因服用禁药事件面对禁赛两年的惩罚,后者也已声明,若被禁赛两年就会退役,这对他本人以及大马羽球运动都将带来影响。”

  凯利是当日出席“2015年大马季候风杯帆船赛”开幕式前,在记者会上被问及李宗伟日前表示不满听证会的新日期一延再延时,做出上述回应。

  不想听证会一再延期

  凯利指出,他本人也不愿看见听证会日期一再延期。

  李宗伟日前表示,自己的耐性也有限,若听证会依然遥遥无期,忍无可忍的他可能会宣布挂拍。

  较早前,李宗伟在受访时说,自己并不清楚为何听证会迄今依然遥遥无期,因为这是由大马羽总和国家体育学院所决定的。

  李宗伟是因去年8月的哥本哈根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药检不过关,事件是于去年10月下旬传出,原定于去年12月8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听证会应他代表律师迈克摩根的要求下延期。

  听证会的新日期也一波三折,原被指将在本月初举行的听证会在律师的要求下再次推迟。

  体院澄清无法决定日期

  国家体育学院周一发声明澄清,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男单一哥李宗伟的听证会日期迟迟未定和他们无关。

  国家体育学院总监拿督南兰医生在文告中声明,对世界羽联即将举行的听证会日期安排,体育学院并没有任何控制或影响。

  “国家体育学院也和各方一样,仍在耐心等待听证会举行的日期。”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