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归队训练消除转会传言 鲁能27人备战"超级杯"

2015年02月11日13:1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杨旭归队训练消除转会传言 鲁能27人备战"超级杯"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月10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驻地进行训练,认真备战几天之后的“超级杯”比赛。相关信息显示,鲁能将于2月12日飞往杭州,准备14日的比赛,比赛当晚便将飞回济南。这个春节,鲁能将士将在紧张备战中度过,按照计划,他们将于大年初二先飞往广州,随后初三从广州出发前往越南,备战亚冠首场小组赛。

  训练课之前,山东鲁能泰山队领队刘敬伟介绍了球队准备期的备战情况,“球队2015赛季准备期分别在济南、圣保罗、里约热内卢进行了三个阶段的训练,共完成了28次训练课和6场热身赛,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当然,战绩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达到磨合球队、完成技战术要求和主教练要求的目的。”

  鲁能主帅库卡在训练场边看到为数不少的记者,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你们怎么不去巴西跟队采访啊”。据记者观察,共有27名球员参加了这堂训练,包括23名国内球员和4名外援。种种情况显示,2015赛季鲁能应该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但现在唯一缺少的亚洲外援到底是谁?虽然外界有很多分析猜测,但鲁能就是不开口,既然如此,那就不妨再等待两天。

  参加训练的23名国内球员中,最引人瞩目的当数杨旭。此前有消息称,杨旭不会继续留在队中,而在亚洲杯结束之后,他确实也没有与王大雷、蒿俊闵、刘彬彬等队友一起前往巴西与大部队集合。除了鲁能正式宣布的转会球员吕征、耿晓峰、陈灏等人之外,杜威、崔鹏、王刚、罗森文等人的身影也已不见,如今,杨旭现身鲁能训练场,自然应该被解读为“留队已成定局”。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