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富力将战澳洲水手 孔特拉:将为下场做准备

2015年02月11日14:43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亚冠富力将战澳洲水手 孔特拉:将为下场做准备

  本报综合消息 凭借下半场三个脆生生的进球,广州富力2月10日在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3:0大胜新加坡勇士队,代表中超打出了2015赛季亚冠开门红。此战过后,富力距离亚冠正赛仅一步之遥。

  本月17日,广州富力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若能击败对手,他们将晋级亚冠正赛。

  虽然在上半场被对手摆出的大巴阵所困扰无所建树,但广州富力在下半场的25分钟内,依靠姜至鹏、张贤秀和张烁的三粒进球,让亚冠首秀的富力在首次迎来亚冠比赛的广州足球圣地越秀山体育场恣意挥洒。

  面对新加坡弱旅,富力在上半场占尽优势却无法进球。直到下半场参加了亚洲杯的姜至鹏世界波打破僵局。第53分钟,汪嵩右侧发出角球,姜至鹏弧顶起左脚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对方门将阿齐兹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富力取得1:0领先。

  “这个进球我不意外,其实这个战术训练中演练过很多次,但在训练中成功率是零,当时都是用正脚背打。这次球过来我想了一下,用脚弓端一下吧,就进了。”赛后,姜至鹏对这个进球轻描淡写,但这记罗本式的天外飞仙,将在以后作为富力队史上亚冠的首粒进球被人记住。

  这个进球让富力开始统治比赛,张贤秀第60分钟的凌空扫射扩大战果,米歇尔第75分钟爆射击中门柱弹回,张烁补射破门,富力最终3:0取胜。

  “这场比赛球员表现出了很强的专业精神,对每个球都尽力,进入亚冠正赛不容易,这正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今晚我们会庆祝一下,但明天一睁眼我们就要为下一场准备。”富力主帅孔特拉说。

(来源:西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