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绝杀利物浦拿下争四关键战 罗杰斯赛后盛赞

2015年02月11日14:4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巴神绝杀利物浦拿下争四关键战 罗杰斯赛后盛赞

  英超今晨上演4场角逐,焦点战是利物浦主场3比2力克热刺,比赛中第83分钟奉献上制胜进球的人是久违了的巴洛特利!替补出场的巴神打进了重返英超后的首球,帮助利物浦在主场全取3分!他上一次在英超赛场上破门,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

  超级马里奥破荒

  利物浦与热刺是争四的关键一战。此役利物浦的马尔科维奇和杰拉德两度为球队领先,但热刺队的“当红炸子鸡”凯恩一射一传两度扳平。在第74分钟巴洛特利替补出场,这一次安菲尔德终于迎回了那个会进球的巴洛特利。这回罗杰斯终于赌对了,巴洛特利在第83分钟接到拉拉纳的横传后门前抢点破门,完成了绝杀。这一刻让利物浦上下等得太久,巴洛特利终于打破了自己长达839分钟的联赛进球荒,进球后主帅罗杰斯也振臂高呼。中国解说詹俊的点评也颇为有趣:“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巴神进球就是绝杀!”

  巴神的绝杀让利物浦拿下了争四的一场关键战,这一刻巴洛特利终于让红军的1600万有所回报,赛后各大媒体也都用了巴神绝杀的字眼赞扬了意大利人的表现,主帅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的绝杀真的太美妙了,我相信他对我们一直很重要。”《每日邮报》的标题直接写道:巴神的进球让我们等得太久太久了。

  踢瓶子比踢球门准

  2014年的8月26日,利物浦官方宣布巴洛特利正式加盟红军,为此红军花费了1600万英镑把他从圣西罗带到了安菲尔德。球迷们希望巴洛特利能够填补苏亚雷斯的位置,和斯图里奇组成完美的锋线搭档。然而事与愿违,巴洛特利来到利物浦后在球场上的表现水土不服,在进入冬季转会窗口后,利物浦要卖掉巴神的传言四起,巴洛特利的恩师曼奇尼希望巴神能重回国米,而他的英超老东家曼城也向巴神抛来橄榄枝。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逐渐失去了对意大利人的信任。

  虽然在球场上无法进球,但是历来有“脑残帝”的巴洛特利仍然有惊人之举。此前在一段红军前锋自己发布的视频中,巴洛特利起脚将皮球射中了一个摆放在桌子上的瓶子,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意大利人也在视频最后做出了胜利的姿势。这证明了巴神在自己的室内训练中还是展现了射门的准星依然在。只可惜巴神射中的只是瓶子,而不是他最该射中的球网。

  勇敢战胜“神秘疾病”

  此前,球场上不顺的巴洛特利还遭遇“神秘疾病”困扰。这让他多场无缘比赛大名单。据悉巴洛特利一直有呼吸道的问题,这导致他经常会咳嗽和轻微的感冒,因此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在比赛中的发挥。此前《每日邮报》透露意大利人感染了“神秘疾病”,而巴神本人似乎也力图证明这一点,在个人微博上,意大利前锋贴出了一张照片,内容是在自己家的客厅里观看利物浦和切尔西比赛的直播,而巴神穿着便装,表情看起来非常的憔悴。有趣的巴神还不忘在互联网上贴出文字,“虽然疾病可以阻止我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可是他无法阻止我支持我的球队,来吧,伙计们,来吧,利物浦。”《每日邮报》则调侃道,“巴洛特利出现在Instagram上,发布一个突然的信息,来证明他对俱乐部的忠诚。”如今,巴神终于勇敢战胜了病魔,证明了他依然有进球的能力。

  (刘大伟)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