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完胜勇士将战澳超季军 想进正赛难度不小

2015年02月11日15:2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富力完胜勇士将战澳超季军 想进正赛难度不小

  昨晚,亚冠资格赛第2轮在广州上演,广州富力也打响了2015赛季中超球队出战亚冠赛场的第一枪。结果不出所料,在新帅孔特拉、新援米切尔、汪嵩的带领下,富力3:0轻松击败新加坡勇士队,顺利晋级亚冠下一轮资格赛。

  本场比赛具有多重意义,不仅是中超球队新赛季亚冠赛场的首秀,同时也是富力新帅孔特拉带队首场正式赛事,即便对手新加坡勇士实力不强,但仍吸引了众多广州球迷到场助威。比赛开始后,富力虽控制了比赛局面,但或许是新赛季的首秀,队员们表现略显拘谨,进攻球员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易边后富力才找到节奏,姜至鹏、张贤秀以及张烁先后建功,帮助球队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米切尔、汪嵩以及刘殿座3名新援登场亮相,均有不俗表现,其中汪嵩奉献了一记助攻,而张烁的补射空门,正是米切尔远射中柱弹回造成的机会,因此赛后主帅孔特拉也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淘汰对手后,富力已经晋级到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因为中超联赛积分在东亚区低于澳大利亚,因此富力将在客场作战,对手是澳超联赛第三名中央海岸水手。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富力要想进入正赛难度不小。而且,富力是首次征战亚冠,中央海岸水手有过多次亚冠作战经验,富力并无优势。如果富力进入正赛的话,将进入到F组,也就是说,他们将和大阪钢巴、城南FC以及武里南联同组,对富力来说,这显然是个死亡之组。

  (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