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惨败莫斯科中央陆军 球员叹攻防节奏快

2015年02月11日15:2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泰达热身惨败莫斯科中央陆军 球员叹攻防节奏快

  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午,天津泰达队迎来了西班牙拉练的第3场热身赛,对手为欧冠常客——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结果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泰达队以0:3不敌对手,遭遇海外拉练首场败仗。

  在前两场热身赛中,泰达队都取得了胜利,但对手实力较弱,检验球队备战的意义不大。正因为如此,主帅阿里·汉非常重视此战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热身赛,毕竟对手实力强劲,泰达队通过与欧冠强队热身不仅可以达到练兵效果,同时也可以找到自身的问题。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泰达队昨天乘坐大巴用了将近两个小时来到中央陆军队所在的皮纳塔训练基地,比赛时间安排在中午12点进行。

  在比赛阵容安排上,泰达队首发排出了全部主力,上半场与俄超强敌战成0:0平局。不过,随着体能的下降,下半场泰达队防线在对手的狂攻之下,漏洞逐渐显现出来。第8分钟,中央陆军队打破僵局,比赛最后10分钟,对手再入两球,最终泰达队以0:3的比分败下阵来,遭遇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场败仗。“虽然输球了,但收获应该比前两场赢球更大一些,毕竟对手是经常参加欧冠的球队,攻防的节奏比中超要快了许多。”一位泰达队球员赛后表示。

  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极大。或许正是看到热身赛的收获,泰达决定13日与俄超另一支劲旅莫斯科鱼雷队再进行一场热身,接连过招俄超强队,让泰达队看到自身差距的同时,也达到了练兵目的。

  本场比赛,中央陆军队也是极为重视,其俱乐部官网特意对比赛过程、进球时间、比赛结果进行简单的介绍,由此可见,该俱乐部对球队备战的重视。其实,这方面中超俱乐部也可以借鉴一些经验,毕竟中超球队与这些欧冠球队不能仅看到实力方面的差距。

  (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