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动手术无缘全明星赛 利拉德顶替他出战

2015年02月11日16:21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格里芬动手术无缘全明星赛 利拉德顶替他出战

  喜欢暴力美学的篮球迷该失望了,由于刚刚接受了手术,快船队的当家球星格里芬将缺席全明星赛。联盟随后也宣布,将由开拓者核心利拉德顶替格里芬出战。

  格里芬是昨日在洛杉矶接受的右肘手术,手术非常成功,预计将至少伤停三周时间。在职业生涯当中,这名快船队全明星大前锋曾遭遇过右肘黏液囊炎。本赛季,右肘的伤势依然困扰着格里芬。在本月3日进行的快船与篮网队的比赛中,格里芬的右肘内被抽出积水。尽管随后其戴上了护肘,但此后的两场比赛中伤情并没有出现好转,最终不得不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昨日,当快船队正式对外宣布格里芬接受右肘手术后,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也随后宣布由开拓者队控卫利拉德顶替格里芬的资格。

  实际上,此前利拉德落选全明星时,许多喜欢他的球迷都是义愤填膺,他们甚至认为开拓者队的当家控卫打不了全明星赛是这项赛事的耻辱,更让他们气愤的是,联盟宁可选择国王队的考辛斯也不选利拉德,后者所在的球队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了,而利拉德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场均能砍下21.6分、4.7个篮板以及6.3次助攻,带领开拓者目前取得35胜17负,在强手如林的西部高居第四。

  (记者 闫斌)

(来源:西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