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拼尽全力? 魔术师约翰逊:缺有天赋的球员

2015年02月11日19:4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人已拼尽全力? 魔术师约翰逊:缺有天赋的球员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11日碰上过去14战同样只赢过1场的丹佛掘金,依旧没能把握赢球机会,终场以10分差吞下5连败,虽然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不断对外表示,湖人应该“摆烂”争取选秀权,但他坦言这支“落难”的西区豪门本季打得很拼,无奈缺乏有天赋的球员。

  在高龄36岁的科比赛季提前告终后,湖人前景一片黯淡,11日又输给6连败的掘金,战绩变成13胜39败,仅领先西区垫底的森林狼2场胜差,本季极有可能会创下队史最差战绩。

  不过在魔术师约翰逊看来,全队已经尽力,“斯科特教练要他们全力出战,应该给他们肯定,他们应该要赢下对雄鹿的那场比赛,却在加时赛落败,面对魔术也是同样的状况,这支球队缺乏天赋。”

  现阶段湖人似乎只能把希望寄望在今夏的补强,魔术师约翰逊表示,这将是这支西区豪门历史上最重要的夏天,“我觉得这会是小巴斯人生中最重要的夏天,因为球队已经开始流失球迷。”

  这位昔日湖人传奇控卫也直言,若是湖人高层今夏在自由市场没能有所作为,补进一位顶级球星,一切可能就完了,毕竟紫金军团这2季的战绩已经足够惨淡,若连烂3季,洛城球迷恐怕很难继续忍受。

  虽然湖人上下都一再强调球队不会故意“摆烂”,但依照湖人目前的“惨况”,他们很有机会保住过去为签下老控卫纳什所送出的2015年首轮选秀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