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足联候选人建议:男女足世界杯一起办

2015年02月12日08: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候选人建议 男女足世界杯一起办

  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大卫·吉诺拉建议,应当将男女足世界杯放在一起举办。

  这两项大赛当前一直由不同国家在不同时间举办。但是,这位47岁的法国人相信将男女足世界杯同时举办,可以将世界杯这项盛会上升到新的高度。吉诺拉在接受BBC第五频道采访时说:“我们目前谈论的是公平性问题,因为我们希望女性像男性一样被平等对待。我们希望女足世界杯能够紧接着男足世界杯结束之后举办。例如,如果最近的一届女足世界杯能够在去年的巴西男足世界杯之后举办,那么即可使用和男足世界杯相同的架构和资源。能做到这一点将非常有趣。”

  2015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6日在加拿大举办,这几乎是去年巴西的男足世界杯一整年之后。(来源:BBC)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