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掘金欲囤积首轮签 多人被摆上货架

2015年02月12日08:5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国媒体SB Nation NBA报道,掘金队目前将包括阿弗拉罗、兰迪-弗耶和贾米尔-尼尔森等多名球员摆上了货架,他们正积极寻求通过交易换得首轮选秀签。

掘金目前20胜33负,排名西部第11,他们本赛季杀进季后赛的希望不大。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8天,他们希望迅速完成交易,囤积首轮签、然后在今年的选秀对球队进行补强。

据悉,开拓者公牛快船还有热火国王都已经和掘金讨论过了交易阿弗拉罗的事宜。据报道,掘金在面对这些潜在交易方时都提出了索要首轮选秀签的要求。

另外据报道,掘金为了首轮签位还不惜将威尔逊-钱德勒摆上货架。而钱德勒显然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筹码。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